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献31分湖人首战过关 爵士五人上双功亏一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1:01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湖人在主场以104-99击败爵士,取得西部半决赛首战的胜利。

  科比-布莱恩特在最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最后5分26秒得了13分,全场19投12中,拿下了31分。保罗-加索尔贡献25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德雷克-费舍尔10分,拉玛尔-奥多姆9分12个篮板。

  爵士5人得分上双。德隆-威廉姆斯24分8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8分12个篮板,CJ-迈尔斯和保罗-米尔萨普各得16分,威斯利-马修斯14分。

  两队连续三年在季后赛相遇,而前两次爵士都遭到淘汰。这一次爵士仍面临巨大的挑战,他们面对的是卫冕冠军,而且自己少了两名重要球员。

  威廉姆斯只能过量地开发自己的体能。与掘金的最后一战,在最后时刻威廉姆斯重重摔在地上,而今天比赛才开始了20秒,他又一次倒地,又一次肩膀着地。不过威廉姆斯经过简单的处理后,继续比赛。爵士已经不容再损失球员,威廉姆斯有伤也不下火线。

  威廉姆斯先是罚中两球,然后三分命中,包办爵士前5分,他们以8-4开局。加索尔和拜纳姆相继篮下强打得手,湖人还是利用内线优势打开局面。首节将过半时,科比才首次出手,不过跟第一轮不一样,科比今天状态极好,首节5投全中,一人就得了10分。科比率队打出一波12-3后,湖人以26-15取得优势。首节过后,湖人以30-23领先。

  沃克和奥多姆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相继三分得手,湖人以39-25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38秒时湖人还以51-38领先,威廉姆斯率爵士反击,他先是助攻米尔萨普,此后自己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威廉姆斯又重重地摔倒,但他再一次爬起来,爵士上半场以45-53落后。

  马修斯和迈尔斯在第三节中段相继三分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了60-63。科比投篮不中后,爵士有继续迫近的良机,但马修斯的投篮遭到盖帽,布泽尔抢下进攻篮板后,马修斯再次出手仍未能命中。湖人打出一波6-0,又以69-60略为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双方保持8分的差距,湖人以81-73领先。

  湖人在第四节打了6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爵士打出一波12-1,一举以85-82超出。本节还有5分59秒时,湖人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加索尔以一个高难度的后仰投篮结束湖人的得分荒,他投篮命中后身体倒地,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将比分扳平。

  爵士再度超出后,科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这是他全场首次获得罚球机会。在爵士取得4分优势后,科比又一次走上罚球线,此后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打出7-0,湖人以96-93反超,全场响起“MVP”的呼声。

  爵士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终场前1分11秒才由威廉姆斯罚中两球,但奥多姆和科比相继上篮得手,湖人在终场前22.6秒以100-95领先。爵士此后由布泽尔扣篮得手,但科比两罚两中,为湖人锁定胜局。(吴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