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主场惨遭切尔西横扫 杰拉德送上“助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启智
2010年05月03日12:56

  本报讯 有一句话叫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当曼联的敌人切尔西来到安菲尔德时,利物浦人会用怎样的方式招待他们?可能是本赛季英超奖杯上最后的疑问。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这场决定性战役答案揭晓,切尔西凭借着利物浦的两个“失误”拿到了关键3分,一只手已经伸向冠军奖杯。

  尽管曼联队长内维尔赛前表示要当上两个小时的利物浦球迷,但真正的利物浦球迷希望谁赢还不好说。联赛仅剩两轮,落后第四名热刺5分,利物浦早已经失去了进军欧冠的希望。放切尔西过关却可以阻止曼联超越红军顶级联赛冠军第19冠,红军名宿阿兰·汉森的话恐怕才是利物浦球迷的心声:“别看近年来利物浦和切尔西有很多恩怨,但曼联始终是我们的第一宿敌。”

  在《时代》周刊刚刚评选的2010百人榜单中,德罗巴成为唯一入选的足球运动员,《时代》对其评语:足球场上的“异类”,在球场上更像武器而非运动员,可以说他是世界上最令人恐惧的运动员。在安菲尔德蛰伏了33分钟后,魔兽再次为切尔西打开胜利之门。这个进球必成赛后焦点,但却不是源于魔兽。因为助攻他的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第33分钟,杰拉德的回传失误送给德罗巴打空门的机会。攻入此球后,德罗巴暂时超越了竞争对手鲁尼,登顶射手榜。

  下半场切尔西再次扩大比分又要感谢对手的一次失误,第53分钟利物浦后防造越位失败,阿内尔卡反越位助攻兰帕德破门。两个进球,两次失误,利物浦人故意的?

  赛后弗格森肯定不会“安静”,但曼联的前科可并不比别人少:2000/01赛季最后时刻,故意输球导致同城死敌曼城降级;04/05赛季,帮助西布罗姆维奇完成保级奇迹;06/07赛季,最后一轮放西汉姆上岸,导致谢联掉入英冠深渊。爵爷应该明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