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强强对决切尔西擒利物浦 红军彻底无缘欧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3:31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以2∶0击败利物浦。德罗巴抓住杰拉德的失误先拔头筹,兰帕德扩大比分。这是蓝军近7轮联赛的第6场胜利,继续以4分优势领先曼联。红军利物浦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则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赛事。

  切尔西近3次联赛做客安菲尔德1平2负未尝胜绩,近6次做客也仅胜1场。特里解禁复出替换费雷拉首发。利物浦周中欧战加时赛丢球遭马竞淘汰,基尔吉亚科斯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轮换首发出场。

  切尔西第33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回传失误,德罗巴禁区左肋晃过雷纳后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联赛入球。第50分钟,贝纳永禁区前手球犯规,德罗巴任意球劲射被封堵,阿莱士跟进再射也被挡出。1分钟后,卡劳强行切入禁区左侧的传中滑门而过。第52分钟,伊万诺维奇传球,马卢达远射被雷纳轻松得到。切尔西在第54分钟终于扩大了比分,德罗巴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右侧传中,兰帕德小禁区边缘抢在贝纳永之前扫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联赛入球。

  此外,在备受关注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曼城队和宿敌托特纳姆热刺队分别战胜对手,热刺队目前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曼城暂居积分榜第四位,双方将在5日的比赛中为下赛季欧冠联赛席位决一胜负。

  曼城队当日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客队在上半场第16分钟取得领先,但是随后曼城在第41分钟由特维斯扳平比分,并在第43分钟由阿德巴约实现反超。第89分钟,无人防守的贝拉米为曼城锁定3∶1的比分。

  与此同时,热刺队也在主场1∶0小胜博尔顿队,实现主场六连胜。第38分钟,哈德斯通接埃克托传球劲射得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