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鲁能 舜天巴西军团全面开花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5:42

  赛后,舜天队巴西外援埃雷尔森和妻儿早早离去,而多斯桑托斯以及恩里克这两名进球功臣则在贵宾通道被球迷们团团围住,索要签名以及合影留念。对阵山东,巴西军团全面开花,除了埃雷尔森出现冒顶的失误之外,中前场的另外三名巴西人分别送上了进球和助攻。

  来舜天快一年了,多斯桑托斯不仅融入了球队,更是融入了南京这座城市。目前,他和妻子以及两个孩子住在河西一个小区内,而他的第三个孩子将在八个月后降生。昨天的比赛,利用对方门将李雷雷的失误,多斯桑托斯攻入了自己加盟舜天的第一个进球。进球后,他把球衣撑开做怀孕状,很显然,他把进球献给自己尚未出生的孩子。

  继上一轮打青岛,路易斯在昨天再次送上助攻,正是他的传中导致了李雷雷的慌乱,并由多斯桑托斯将球顶进空门,看得出来,这名2008赛季金靴奖得主状态恢复得很快。

  本赛季舜天的第一球就是恩里克打进的,不过那只是一粒点球,巴西人并不满足,他要用运动战进球来证明自己。昨天,恩里克终于迎来了机会,下半场第72分钟,恩里克替补路易斯上场,12分钟后,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突入禁区,摆脱夏宁宁的防守后,他又趟过了出击的门将,将皮球踢进空门。进球后,恩里克忘情地脱掉了球衣庆祝,并向球迷看台发出了激情的大吼。(田园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