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之队签下2010NBA准状元 沃尔有望联手易建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5月04日0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4日报道)肯塔基大学的控球后卫约翰-沃尔,在各大选秀网站的模拟选秀中,都被列入今年的状元秀。而据消息称,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丹-费根,已经成功与沃尔签订合同,正式成为这位未来状元的经纪人。

  沃尔今年仅仅20岁,身高6尺4,是肯塔基大学的一年级生,担任控球后卫。他在2009-2010赛季,场均拿下16.6分4.3个篮板6.5次助攻,被认为综合了德雷克-罗斯和贾森-基德的特点。沃尔被公认为是2010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而且有可能被希望抽到状元签的篮网选中,这样意味着,沃尔有可能与易建联在同一支球队效力。

  丹-费根是美国男子篮球联赛几大王牌经纪人之一,目前仍代理卢比奥、瓦莱乔、内内、马里昂和特里的球员经纪合同。2007年阿联与雄鹿的合同问题,让费根处于风口浪尖之中。不过,费根还是成功地帮助易建联落户密尔沃基雄鹿。

  在易之队中,费根及其公司主要负责阿联的篮球事务,易之队还有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商业开发团队,主导阿联商业开发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帷幕公司,这是好莱坞三大影视娱乐经纪公司之一,其中在电影,电视等媒体方面,更是有109年的历史。帷幕公司集合了商业经纪人团队的精英,实力涉及体育、电视、电影,音乐等各个方面。易之队成员陆雨,就是帷幕公司负责易建联市场和商务开发的代表,也是易建联的中方经纪人。此外,陆雨及其管理的帷幕中国公司,目前也承担费根旗下球员在中国市场的开发。此次费根签下沃尔,也让帷幕中国公司对于沃尔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和发展,充满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