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击败拉齐奥连胜接近赛点 将全力冲击三冠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4日02:56

  本报讯意甲第36轮昨天结束,国米客场2比0击败拉齐奥,夺冠在望。本周三,国米将在意大利杯中与罗马争冠,迈出冲击三冠王的第一步。

  拉齐奥被认为是国米争冠路上最后一道障碍,后面的切沃和锡耶纳实力都比国米差出太多。但拉齐奥与罗马是死敌,拉齐奥球迷赛前呼吁球队放水,以免让罗马夺得冠军。拉齐奥将士纷纷表示会全力一战。不过到了场上,国米没遇到任何挑战,萨穆埃尔和莫塔各进一球,国米顺利过关。主队球迷赛后送上欢呼,在他们看来,只要罗马不夺冠,拉齐奥即使输球也无所谓。

  罗马本轮在客场击败了帕尔马,仍落后国米2分。托蒂提醒国米,联赛冠军会在最后才产生,“周中的意大利杯,我们要先给他们一个下马威。”拉涅利也表示,罗马没有放弃希望,“国米实力强于我们,但只要还有可能,我们就要拼下去。”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