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末节扮演“擎天柱” 湖人击败爵士赢得首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4日04:22

  本报讯 洛杉矶斯台普斯的场边从来不缺明星,昨天包括《变形金刚》导演麦克·贝等人在内的多位大腕都来给湖人捧场,科比没有让大家失望,他在末节最后的5分半钟里独得13分,扮演了球队的“擎天柱”,帮湖人主场104比99击败爵士,西部半决赛1比0领先。

  今年湖人和爵士相比,明显占有优势,起码在健康程度上要好过对手,爵士队中锋奥库和基里连科都因伤告别了赛季,这样他们未战已经落了下风。湖人自然要抓住优势,他们前三节比赛一直保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压制着对手。第四节湖人的替补给比赛带来了悬念,他们在半节时间里只得到了1分,湖人被对手打出12比1的高潮,爵士反超3分。

  这时重新披挂上阵的科比,就像《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一样,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他在对手马修斯等人的防守下,连续得分,逆转了比赛的势头。全场得到31分的科比说:“我们自己掉进了自己挖下的坑里,让对手控制了比赛,这时必须要有人站出来。我知道这种情况很艰难,但越困难,就越激发了我的斗志。”

  这是湖人和爵士连续三年在季后赛中相遇,前两年湖人都淘汰了对手,首场胜利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兆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