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娃贝嫂联手代言广告 性感OL装演“床戏”(图)

伊娃贝嫂床戏
1/18

伊娃贝嫂床戏

2010年05月04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美媒体消息,好的广告不仅是通透的介绍自己产品的性能,还要制造出话题。近日,某韩国电子品牌就邀请到了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和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核心控卫托尼-帕克的妻子伊娃-朗格利亚为其新推出的手机代言,可以说,他们即达到了宣传自己产品又制造话题的目的,因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伊娃-朗格利亚这两个女人在一起总能制造出太多的“话题”,以下是具体内容。

  贝克汉姆和帕克同为当今体坛举足轻重的人物,而他们的妻子维多利亚和伊娃也是娱乐圈大红大紫的人物,而且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已经达到了无话不说的地步,两人为了给对方捧场甚至可以抛下各自的老公。可以说这家韩国品牌能邀请到这两位“风云人物”为他们新推出的手机代言是相当明智且有魄力的举动,因为能请到这两个人他们的推广已经成功了90%。

  尽管美国媒体是在近期公布的两人拍摄广告时的照片,但是这则广告早在3月底就在洛杉矶拍摄完成,总共时长为10秒钟。在广告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身着一袭黑色的OL装,而伊娃-朗格利亚则是浅色晚礼服,两人在床上相互嬉闹,用手机为对方拍照。这充分的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宣传主题——最亲密的朋友,以及女明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既然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两人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广告拍摄时绝对不会忘记“恭维”对方一番。“伊娃是一个十分甜美的女孩,当我和贝克汉姆第一次来到洛杉矶的时候,我一个人都不认识。那时候她给了我很多帮助。”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谈到伊娃时说。“我仰慕她,维多利亚是个好妻子,也是个好母亲,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她对自己的家庭投入了太多,对孩子们更是无微不至,这足以让维多利亚赢得别人的尊重。”伊娃再“回敬”贝嫂时说。

  现在还不清楚这家韩国品牌请到这两位大明星代言到底花了多少钱,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能请到这两位大明星这个品牌一定砸出了重金。(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