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洲联赛进入夺冠倒计时 国米球迷力挺穆里尼奥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04日08:43

  本报讯(记者 任重) 上周六拜仁称霸德甲,拉开了本赛季欧洲几大联赛收官的序幕。目前,英超的切尔西,意甲的国际米兰在各自联赛中的夺冠形势已经非常明朗,而西甲的巴萨和皇马依然只有1分差距,鹿死谁手仍是巨大悬念。

  意甲

  名次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国米 22 10 4 76

  2 罗马 22 8 6 74

  剩余场次:两场

  国际米兰周末凭借萨穆埃尔和莫塔的头球,客场2∶0轻取拉齐奥,并再次在积分榜上超过罗马2分领跑。目前国米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下轮他们将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切沃,收官战则将在客场对阵已降级的锡耶纳,取得两连胜的可能性非常大。

  英超

  名次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切尔西 26 5 6 83

  2 曼联 26 4 7 82

  剩余场次:一场

  切尔西2∶0客场力挫利物浦后,将夺冠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中,尽管曼联昨天也在客场1∶0拿下桑德兰,但依然落后切尔西1分。

  本周末的英超收官战,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韦根,后者虽然在主场3∶1爆冷赢过切尔西,但现在已没有太多追求,很难扼制蓝军对4年来首个联赛冠军的渴望。韦根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曾有过1∶9被热刺血洗的耻辱纪录。

  曼联在主场拿下斯托克城没有太大问题,但要想卫冕只能祈祷奇迹发生。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末轮追赶者上演翻盘好戏还得追溯到88/89赛季,当时阿森纳在必须客场2球取胜利物浦,才能夺冠的情况下,竟然终场前将比分锁定为2∶0。

  西甲

  名次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巴萨 28 6 1 90

  2 皇马 29 2 4 89

  剩余场次:三场

  相比之下,西甲的冠军争夺形势依然扑朔迷离。巴萨客场4∶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后,仍领先皇马1分领跑,但倒数第二轮他们将在客场遭遇塞维利亚这个强敌,而皇马最后3轮的对手则相对较弱,稍有闪失榜首便将易位。

  西部半决赛

  湖人首战过关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 NBA西部半决赛昨天开打,湖人在首战中104∶99击败爵士,科比最后5分26秒得到13分,全场拿下了31分,加索尔贡献25分12篮板5盖帽。

  两队连续三年在季后赛相遇,前两次都是爵士被淘汰。

  又讯 老鹰以总比分4∶3战胜雄鹿,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将挑战等候多时的魔术队。

  比赛看台》

  5月4日(周二)

  08:00 NBA季后赛:骑士VS凯尔特人

  CCTV-5

  20:00 中国拳击联赛 广东体育

  5月5日(周三)

  02:00 西甲:巴萨VS特内里费 广东体育

  04:00 西甲:瓦伦西亚VS赫雷斯

  广东体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