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续约短道速滑队几成定局 仅剩最后合同细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5日03:33

  李琰在下一个奥运周期,是否仍然会带领中国短道速滑队征战索契冬奥会?本月3日,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向记者表示:“李琰的续约工作还在进行之中。”据记者了解,双方的续约已经仅剩最后合同细节的敲定。

  率队参加完世锦赛后,李琰已经就续约问题同冬运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冬运中心方面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将李琰老公也以特殊人才的方式引进到冬运中心,担任某支国家队的队医。冬运中心的这一解决方案,应该说基本上解决了李琰的“后顾之忧”。

  3日上午,李琰同中国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的冬奥奖牌选手们一同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宝岛之行”。李琰以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的名义参与此次访台表演,而这似乎也预示着她的续约已经不成问题。 杜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