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苏超-郑智无缘德比战 凯尔特人2-1流浪者挽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05日05: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45,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37轮的重头戏,凯尔特人坐镇主场2-1力克已经提前夺冠的流浪者,本赛季首次在老字号德比中取胜。本场比赛,上轮刚刚得到首发机会的中国球员郑智再次被打入冷宫,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显然,三天前郑智的意外首发更多是因为主帅列侬为了今天的比赛让部分主力轮休的结果。

  作为本赛季最后一次老字号德比,由于流浪者已经提前三轮赢得联赛桂冠,因而凯尔特人只得更多是为了荣誉而战。相比上周末4-0大胜马瑟韦尔的比赛阵容,主帅列侬对主力阵容一口气做出五处调整,基恩、卡马拉、内勒等球员重回首发。郑智成为唯一一名上一轮首发,本轮却被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的“倒霉蛋”。

  开赛仅仅5分钟,流浪者门将麦克格雷戈便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替补门将亚历山大换下。第7分钟,奈史密斯在本方禁区前沿对麦克格迪犯规,内勒主罚的任意球直挂对方球门左下角,1-0,凯尔特人开局形势大好。

  第12分钟,米勒左路传中,拉菲蒂门前五码处抢点攻门,皮球竟然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19分钟,汤普森踢倒麦克格迪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麦克洛奇对福琼犯规,同样吃到黄牌。第25分钟,内勒开出的角球被亚历山大奋力挡出,恩盖莫禁区线上的抽射被麦克洛奇在门线上解围。

  第43分钟,怀特克尔右路传中,米勒后门柱大力甩头攻门,博鲁茨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1,流浪者追平了比分。就在球迷们以为上半场将以1-1的平局收场时,第45分钟,内勒左路下底传中,福琼在禁区中央力压威尔,头球冲顶得分,2-1,凯尔特人再次超出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流浪者中场戴维斯在禁区内的转身射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半场结束,凯尔特人暂时取得一球领先优势。

  下半场,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凯尔特人的布朗、内勒、奥迪亚先后染黄,而流浪者的麦克洛奇则在最后时刻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凯尔特人最好的机会来自队长布朗,他在第71分钟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而流浪者方面虽然射门次数不少,但是替补受伤的博鲁茨登场的二号门将扎卢斯卡经受住了考验,力保球门不失。另外,替补登场的萨马拉斯则在左路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第81分钟,希腊射手在对方禁区前沿连过数人后的劲射划门而过,赢得了满堂喝彩。

  最终,凯尔特人成功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在主场2-1力克老对手流浪者,艰难赢下了这场荣誉之战。

  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4-2):1-博鲁茨(53’ 24-扎卢斯卡)/2-欣克尔,12-威尔逊,48-奥迪亚,3-内勒(78’ 21-布拉夫海德)/46-麦克格迪,6-恩盖莫,8-布朗,15-卡马拉/7-基恩,10-福琼(74’ 9-萨马拉斯)。

  替补:24-扎卢斯卡(GK),21-布拉夫海德,18-基诚庸,17-科罗萨斯,19-拉斯姆森,38-汤普森,9-萨马拉斯。

  流浪者(4-4-2):1-麦克格雷戈(5’ 25-亚历山大)/16-怀特克尔,26-史密斯,3-威尔,14-奈史密斯/2-埃杜,7-戴维斯,8-汤普森,6-麦克洛奇/18-墨米勒,27-拉菲蒂(77’ 10-诺沃)。

  替补:25-亚历山大(GK),21-布罗德福特,51-斯蒂尔灵,9-博伊德,10-诺沃,29-弗雷克,48-利特尔。

  主裁判:穆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