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悲情断腿男恐告别枪手 温格夏天或狂买三名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05日14:54

    搜狐体育讯 在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经历那次断腿事故之前,他在07/08多半个赛季里为枪手参加了31场比赛,打进12球并有8次助攻。然而在此后的两年时间里,爱德华多总共才为球队出场33次,收获9球和7个助攻,可以说他并没有,也很可能永远不会回到受伤之前的状态了。

  为此,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担心爱德华多可能会因状态不佳,而在夏天离开酋长球场,尽管这听上去太过悲情,但足球俱乐部毕竟不是慈善机构。温格表示:“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是我必须在赛季结束之前同他谈话,询问他现在的感觉到底如何,然后我会根据情况作出决定。”

  不过温格并没有把话说死,教授还是希望爱德华多能够重振雄风:“他已经27岁了,他想继续踢球。在那次受伤之后,我们仍然延长了他的合同,因为我们相信他能够战胜伤病。上个月,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不错,这个赛季是他受伤之后第一个完整的赛季,但愿他能在新赛季里有更好的表现。”

  令温格担心的不仅是爱德华多一个人,主力中后卫加拉也可能在夏天自由转会。此外,老将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的合同也将到期,这就要求温格必须将引进新后卫作为夏天的一项重要工作。

  今年夏天,加拉与阿森纳的合同就将到期,尽管双方一直在进行续约谈判,但至今仍然没有结果。此前,曾有消息称加拉希望回到法甲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而另一种说法则是他会加盟有望摘得本赛季意甲冠军的罗马。温格说:“我可以肯定的是,假如加拉不打算续约,我们就必须在后卫位置上进行人员补充。对于加拉的续约,我个人的能力有限,因为合同中已经规定,他有权选择自己未来的去向。至于期限嘛,我们肯定会在六月份之前解决,这样我们才有时间考虑别的球员。”

  温格认为,球队阵容的平衡十分重要,如果有一个人离队,那就要买进另外一个人填补。换句话说,如果加拉、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都离队的话,阿森纳最多将在夏天买进三名后卫。温格说:“我还在研究加拉和坎贝尔的情况,西尔维斯特的合同也将到期,我们必须处理好这一系列事情。我的政策是,走一个,就要买一个,我们要保持阵容平衡。”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