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多特祝贺罗宾逊夺冠 前冠军:尼尔彻底击败了我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6:40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赛后多特还是很有风度的向罗伯逊表示祝贺。

  多特首先称赞了罗伯逊的实力,虽然听起来似乎有一些夸张了,他说:“尼尔彻底击败了我,他配得上这场胜利,他的水平远远胜过我,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能拿到13局的。”

  不过对于多特来说这个结局已经非常完美,他一路连胜艾伯顿、马奎尔、艾伦和塞尔比进入决赛,使得自己的年终排名回到了前16之内。

  多特说:“我打得真的不错,虽然状态不好,但是无疑在决赛失利是令人失望的。赛前我知道只有进入半决赛才能进入年终排名前16,我努力做到了,希望下个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