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夫妇停止交流 老虎故态萌发恢复夜行侠本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6日03:03

  新快报讯 “老虎”伍兹在太太艾琳离开的两个星期中,已经故态复萌,再度开始夜出了。据美国当地媒体的报道,伍兹晚上外出的次数比人们了解的多,而且很可能又开始拈花惹草。

  伍兹的太太艾琳目前带着两个孩子在瑞典访亲会友,夫妻两人的关系近期一直闹得很僵,离婚看上去已经无法避免。在这样的背景下,伍兹故态复萌,以前的那套作风又开始“冒头”了。

  “晚上的时候伍兹又开始夜出了,很像他以前那种行事风格。”消息人士说,“他现在很放得开,也敢和人调情。”消息人士透露伍兹夫妻已经不再交流,艾琳也不再理会丈夫的生活,“她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面对艾琳的懒得搭理,伍兹也乐得过自己的生活。“伍兹夜晚外出的次数远远多于公众所知道的,他非常放得开。”消息人士说,“女人们都喜欢他。她们主动过来与伍兹搭讪,他也不再躲躲藏藏,一些人称他眉目传情。”

  不过消息人士也表示现阶段伍兹还只是停留在暗送秋波这个阶段,并没有背着太太与人私通,“如果婚姻结束了,他肯定不会长久独身。”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