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离婚禁药传闻纷扰 老虎伍兹准备好丢掉世界第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6日04:33

  本报讯 离婚传闻纷纷扰扰,老虎伍兹面临的困境也延续到赛场之内。在“第五大满贯”球员锦标赛赛前发布会上,面对禁药传闻和丢掉世界第一的可能,老虎伍兹坦言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丢掉世界第一了。

  在名人赛上表现不俗,来到惊恐山谷,老虎伍兹却打出近7年来的最差成绩。在本周的第五大满贯上,如果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再度夺冠,而老虎伍兹不能跻身前5,就将告别世界第一的宝座。“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要想继续成为世界第一,你必须赢得比赛。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做到了。过去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我正在努力面对这些困难。”伍兹坦言,自己不会多虑终结258周的统治。

  对于排名显得很淡定,不过在禁药问题上,老虎伍兹就没有那么坦然了。上周《体育画报》调查,24%的美巡赛球员怀疑伍兹过去使用过违禁药物。老虎伍兹再度强调,自己从未使用过违禁药物。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