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萨训练伊布跷二郎腿 魔翼秀战靴显张狂

伊布跷二郎腿梅西偷窥
1/8

伊布跷二郎腿梅西偷窥

2010年05月06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巴萨全队在主场4比1完爆升班马特内里费后,巴萨全队并未做过多的调整,在第二天便开始为本周末的联赛积极备战。当地时间5月5日中午,红蓝全队再次出现在甘伯体育场训练基地的草坪上,以备战本周六客场与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的倒数第二轮西甲联赛,本场比赛也被视为巴萨卫冕道路上的最后一道坎,如果如愿取胜红蓝军团将一只手触摸到联赛冠军奖杯。当天除了哈维和皮克两名绝对主力外,全部一线队球员都参加了训练。

  由于在周中与特内里费队的比赛中受伤,并在下半场被换下,巴萨后防中坚皮克赛后在经过队医检查后,被确认右腿出现血肿,能否随队出征塞维利亚,将根据这几天的恢复情况而定。而中场大脑哈维则是一直在带伤坚持比赛,甚至冒着无缘世界杯的危险,所以瓜帅也是在今天特意给爱将放假,让他能得到更多的休息。

  此外,另一位伤员伊涅斯塔仍然只能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独自进行练习。而瓜帅继续征调B队小将与一线队一起合练,他们分别是:穆尼奥、鲁埃达、埃维斯和蒂亚戈。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