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主场再胜2-0犹他爵士 湖人一只脚迈入西部决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06日03:25

  NBA季后赛 爵士总分0:2落后

  早报记者 张婧

  爵士从来都是训练有素的球队,从跳球开始,他们就坚决执行斯隆的战术,他们试图用更加具有攻击性的方式冲击篮筐,但是均以被湖人的内线双塔封盖收场。就像洛杉矶当地媒体所说,“没有太多作秀,只有例行公事”,洛杉矶湖人“惨无人道”地大肆利用两个7英尺大个的身高优势,在西部第二场较量中主场110比103击败犹他爵士,在系列赛中以总比分2比0领先。

  “今晚,我们的大个子打出了精彩的比赛,所有人都发挥出了水平,比赛非常完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的赞扬发自内心,有伤在身的“小鲨鱼”拜纳姆为卫冕冠军贡献17分14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得到22分15个篮板,全场湖人在禁区得到64分,篮板球上58比40遥遥领先,他们还送出了13次盖帽。“对方的篮板优势彻底让我们无能为力。”爵士主帅斯隆说。

  2比0领先后,湖人队已经一只脚踏进了西部决赛中。7战4胜的系列赛中,湖人队2比0领先的情况下,系列赛战绩40胜1负。在NBA历史上,只有14支球队在季后赛0比2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上一次被翻盘的是休斯敦火箭,他们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爵士翻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