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伤病继续困扰河南建业 训练场上惊现“面具侠”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06日09:23

  本报讯 建业队中惊现“面具侠”。昨天下午在中牟基地,记者看到建业队中活跃着一位戴着面具,只露着嘴巴、鼻孔和眼睛的球员。领队王随生介绍说:“那是于乐,上一场打深圳的时候鼻梁骨折了,所以戴个面具。”

  尽管变成“面具侠”,但于乐在对抗合练中还是很认真,而在合练的队伍中,记者发现少了好几个主力球员的身影——宋泰林、奥利萨德贝、谭望嵩都没在场上。队医介绍,他们都有伤。据了解,奥利萨德贝是例行的“保养”,宋泰林上一场腿部拉伤,谭望嵩是上一场左腿膝关节副韧带撕裂,保守估计需要休息两周。宋泰林周五能否上场?现在无法确定,所以昨天的合练中,奥比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而在左边后卫的位置,可能由姚冰担当。训练结束后,后防教练董礼强专门留下他单独谈话。加夫兰西奇仍然不能上场,昨天他没有参加合练,在场边与助理教练李洪武等人一起活动。队医介绍,他的伤势还未痊愈,达不到上场的要求。

  守门员教练哈威为曾诚加练了“点球”,“其实也不是点球,是让他找近距离射门的感觉”,哈威说。上一场对深圳,解禁复出的曾诚扑出了对方多个必进之球。不过,哈威还是对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半场对方长传冲吊的时候,曾诚应该起到指挥的作用,要让大家注意对方改变了打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