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勾引队友老婆未遂 里克尔梅被揭开“伪善”面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5日04:00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蔡慕嘉)前阵子英格兰足坛的“友妻门”闹得沸沸扬扬,最终的结果是特里辞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一职。如今,阿根廷足坛劲旅博卡青年队也上演了一出未遂版的“友妻门”,主角竟是表面看似忠厚老实的里克尔梅。据悉,里克尔梅意图勾引队友帕博罗·莫切的妻子卢丽·费尔南德斯,但被拒绝。莫切得知此事后,闹到博卡高层。

  有妻有子的里克尔梅给卢丽发了一条求爱短信,希望能与其建立情人的关系,但遭到卢丽的拒绝。不巧的是,里克尔梅的勾引短信让卢丽的丈夫莫切看到了。莫切怒火中烧,直接拿着妻子的手机就去找博卡俱乐部的高层了,要求高层对里克尔梅处以重罚。这位险成“友妻门”新女主角的卢丽·费尔南德斯不仅是个漂亮的模特兼电视节目主持人,还是皇马球星费尔南多·加戈的前女友。而伊瓜因昔日还曾因为与加戈抢女友而闹出矛盾。看来,巨星的品味还真是相似。

  表面木讷老实的里克尔梅其实并不安分,两年前他还没有离婚的时候就曾被曝光与阿根廷网球明星卡纳斯的前女友耶希尔有过一段长达两年地下情,而得知此事以后里克尔梅的妻子——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的安娜贝拉曾不无失望地表示:“我真对他已绝望透顶,我真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