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欧塞尔险胜暂居法甲积分榜首 雷恩主场大胜卢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22日14:31

  新华社巴黎3月20日体育专电 正在为法甲冠军进行最后冲刺的欧塞尔队20日收获一场幸运胜利,凭借佩德雷蒂在补时阶段的入球以2∶1主场险胜勒芒队,积分升至榜首。在一场“进球大战”中,雷恩队主场4∶1大胜图卢兹队。

  伊伦在第25分钟的进球帮助欧塞尔队开了一个好头,这也是这位波兰前锋本赛季的第十个联赛入球。欧塞尔队凭借这个进球在全场的大部分时间内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场上形势发生了戏剧性变化,勒芒队的赫尔斯塔德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

  眼看着到手的胜利就要溜走,欧塞尔队发动了最后的反攻,佩德雷蒂在补时阶段站了出来,他的进球帮助主队最终2∶1取胜,保住了3分。

  欧塞尔队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赛后表示:“对方扳平的那个进球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压力,不过我们没有放弃,抓住机会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好的表现,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是大有希望的。”

  欧塞尔队的胜利使本赛季法甲联赛的争冠形势更加复杂。此役过后,欧塞尔队积55分,超出少赛两轮的波尔多队2分,暂居积分榜首位。蒙比利埃队积分与波尔多队持平,因净胜球的劣势位居第三。里尔队和里昂队均积51分,分列第四、第五位。这五支球队目前都还保有夺冠希望。

  本场失利之后,勒芒队已经滑落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位居积分榜中游的雷恩队和图卢兹队为球迷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雷恩队以4∶1主场大胜对手,为主队进球的分别是汉松、吉安(两球)和埃科科。图卢兹队的布拉滕在第51分钟为客队攻入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