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历数体坛性别争议:韩女足异类 悲剧人物险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5月06日10:48

  男性警察荣登女子组高尔夫冠军

  2008年的世界高尔夫长距离击球锦标赛在美国落幕。高额奖金与低技术要求已经使该比赛逐渐成为最受美国高尔夫迷们欢迎的赛事之一。在今年的比赛中,拉娜•罗莉丝成为了女子组的冠军,不过与以往的冠军不同,罗莉丝曾经是个男人,职业还是警察。这也引起了大量参赛者不满。

  田径世锦赛冠军竟是双性人

  强硬的肌肉线条、刚性的脸庞、动作语言的刚硬,一切的一切都让塞门亚显得很“男性”,而她的横空出世更增加了这种神秘色彩。塞门亚1991年1月7日出生在南非,在非洲青年田径锦标赛前,她还是个默默无闻的选手。非洲青年锦标赛让塞门亚一下成为公众焦点,她在800米和1500米的成绩突飞猛进。这引起了国际田联关注,要求塞门亚进行性别检测。而在柏林世界锦标赛赛场上,无论是半决赛成绩,还是个人最好成绩,都比决赛所有对手的最好成绩高出一截。这时,关于塞门亚的性别问题再度被摆上台面。而就在他在柏林世锦赛夺得女子800米冠军1个月后,南非田协终于抵挡不住外界压力,主席莱昂纳多•楚内承认:他欺骗了全世界,塞门亚的神话其实是个骗局!塞门亚性别检测结果显示,南非选手同时拥有男性和女性器官,也就是说塞门亚确实是双性人。


  事实上,南非田协早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之前,已对塞门亚进行过性别检测,发现其体内有过量睾丸激素。检测者把报告交给楚内,建议让塞门亚退赛,结果被他压下。来到柏林,国际田联官员同样建议楚内让塞门亚退赛,但还是被楚内拒绝了,他的理由是:“我有什么理由扼杀一个孩子的天赋?(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