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引援花费:国安1500万力压鲁豫 陕西造中国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3月02日1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是转会市场的截止日,而除去被中国足协特批的国脚之外,各俱乐部引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从目前已知晓的球员转会身价来看,北京国安总投入高居各队之首。而随着转会球员身价的最后揭晓,这份榜单最终将产生极大的变化,其中在转会市场动作最大的陕西浐灞尤为令人关注。  

  北京国安 1500万

  一贯在转会市场上显得低调的北京国安虽然此次转会引进了徐亮,但最终价格与最初的550万相差甚远,只掏出了280万元。吴昊与王晓龙二人身价总和在300万元左右,而在外援投入上,国安则加大了力度,买断了格里菲斯,引进了前苏格兰国脚罗斯以及杭州绿城队的奥托,总共投资约1500万元左右。

  长春亚泰 500万元

  转会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但长春亚泰在内援引进上依然是一片空白。今年长春亚泰引援工作主要放在了外援上。上赛季三大外援卡巴雷罗、里卡多与阿布与俱乐部续约,而金尼则花费了俱乐部不少开销,以4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70万元)代价引进。而韩国外援李世仁则身价不详。而算上其余外援外销,总投资不低于500万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