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亚冠淘汰赛再遇冤家 光头裁判让御林军受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06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6日北京报道)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一战的执法裁判已经公布,亚足联近日宣布阿联酋著名光头裁判阿里-哈姆德将主裁本场生死战。这已经是北京国安本赛季亚冠联赛第二次遭遇这位“冤家对头”。

  提起阿里-哈姆德,熟悉他的球迷都知道,国安赛季揭幕战迎战墨尔本胜利那场比赛中,阿里-哈姆德一度成为场上主角。他先是在上半场开场仅仅12分钟,因为看台上有激光笔干扰执法而中止了比赛,赛后更是将这起事件写进了裁判报告并上交亚足联,事后国安因此被亚足联罚款1000美元。

  接着在下半场黄博文被替换上场时,两次因为黄博文铲球裤的颜色不对要求其下场换裤子,甚至在黄博文第二次换裤子时给后者出示了一张黄牌。

  事实上阿里-哈姆德在各项比赛中的“表演”远不止此,去年11月份,高洪波带领国足做客贝鲁特和黎巴嫩进行了一场亚洲杯预赛,该场比赛正是这位阿联酋人执法。当场比赛曲波利用手球打进一球,阿里-哈姆德竟然宣布此进球有效,该判罚遭到了黎巴嫩球迷的集体不满,现场球迷在看台上高声辱骂,哈姆德竟然因为不满意球迷的叫骂而中断了比赛长达11分钟。

  从上述场面可以看出,哈姆德是一位非常严厉的黑衣法官,对于球场上的任何细节都不会放过,甚至还特别关注场外的一些不符合亚足联规定的行为。可以想象国安与水原一战,国安队员无乱在场内还是场外一定都必须非常严谨,否则等于给哈姆德提供“表演”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