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帽子皇马4-1马洛卡留夺冠悬念 坐等巴萨犯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3:30

  本报讯昨晨,西甲第36轮战罢。C罗上演在西甲的首个帽子戏法,助皇马大胜马洛卡,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巴萨。C罗赛后认为皇马仍有可能夺冠,“我们期待巴萨输球”。

  皇马上轮逆转奥萨苏纳后,C罗批评了球队表现,昨天他以身作则,独中三元且个个漂亮——第一个是挑射,第二个是标准的前锋抢点,第三个则是超强个人能力的展现。马洛卡由阿杜里斯首开记录,伊瓜因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C罗职业生涯迄今只上演过两次帽子戏法,上一次还是效力曼联时。至此,他本赛季总进球数达到32个——联赛26战进25球,仅次于伊瓜因(26球),其中联赛下半程16球;欧冠6战进7球。

  至此,皇马在联赛还剩两轮之时已得到92分,一举超越13年前卡佩罗率领的那支球队。马德里媒体对C罗推崇备至,“皇马踢得不好,但C罗解决了问题,他的斗志说明了一切,葡萄牙人堪称皇马现在的精神领袖”。

  C罗很谦虚,“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但我要感谢队友,他们在我第一年适应期给了很大帮助”。他与主帅佩莱格里尼依旧对夺冠充满憧憬,“巴萨踢得很好,但我们也很强,尤其是信念。一切不取决于我们,我们能做的只有不犯错,然后等着巴萨输球”。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