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亚泰目标瞄准两连胜 沈祥福做客河南对话唐尧东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07日01:36
  拿下陕西击退朱广沪后,沈祥福又迎来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碰撞。今天19时45分,亚泰做客河南夜战建业,沈祥福与去年中超最佳教练唐尧东直接对话。

  亚泰与河南本赛季同为亚冠所累,不仅小组未能出线,而且中超战绩也不佳。上轮联赛,亚泰在少一人的情况下2比0击败陕西队,两粒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在郑州的训练中,沈祥福特地强调了定位球进攻。亚泰方面希望打破做客河南不胜的尴尬纪录,争取获得两连胜。

  本轮中超,山东与北京的焦点之战因北京备战亚冠淘汰赛延期。李树斌麾下的重庆力帆与阿里·汉率领的天津对决,中超“皇马”陕西浐灞大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这两场恶斗都是颇有看点的比赛。(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