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传黄健华曾密会孙军 俱乐部回应:休假暂时离开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07日01:36

  “虎王”孙军近日刚刚放下东莞队的教鞭,当上了俱乐部的总经理。然而,昨日一条“孙军回归东北虎”的消息突然传出,让人多少有些震惊。虽然消息足够爆炸,但经记者多方证实纯属捕风捉影。

  回家机票是东莞买的

  昨日,记者拨打了孙军的手机,但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

  张爱军表示,没有听到孙军回归东北虎的消息,而且也没得到华人老板黄健华要调整俱乐部教练组的消息。

  为了进一步求证,记者联系了东莞俱乐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该发言人说:“孙军是5月4日回的长春,是我给他买的机票,毕竟现在处于休赛期间,孙军在东莞事情不多,所以我们就同意了他回家休息的申请,所以说,孙军这次回长春只是休假,传出他回归东北虎的消息,应该属于有人知道他回长春的事情后便捕风捉影传出来的。最关键的是,孙军和东莞俱乐部还有合同呢。”

  传黄健华密会孙军

  可以肯定的是,孙军本次回长春的确属于个人休假,但是未来孙军是否有可能回东北虎俱乐部呢?这是个未知的问题,据可靠人士透露,东北虎俱乐部的老板黄健华已经和孙军进行过沟通,当然这次沟通是私下里进行的。至于双方谈判的结果无人知晓。

  目前,孙军还是东莞俱乐部的总经理,而且他和东莞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因此“虎王”重回东北虎的希望不大,当然,不排除孙军解除东莞的合同后重回东北虎的可能,但至少在新赛季开始前,孙军还肯定是东莞的人。(本报记者 王志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