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王治郅与性感女星大秀恩爱 演绎完美夫妻

王治郅阿朵合作默契
1/6

王治郅阿朵合作默契

2010年05月07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

  近日,时尚天后阿朵与篮球运动员王治郅合作拍摄了一组CBA全明星宣传写真,并在现场大秀“恩爱”。

  拍摄现场,服装设计师为两人提供了多套拍摄服装,其中不乏可爱、运动及性感等款式,更有类似夫妻睡衣的家庭款式,让人浮想联翩。而此次背景也被安排在欧式家居中,两位文体明星仿佛置身在自己的家里。从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王治郅与阿朵更像是“夫妻”,有的照片是王治郅在看报阿朵在一旁化妆,有的照片则是阿朵和王治郅“亲密接触”。

  阿朵接受采访时问及对篮球运动员王治郅的印象如何时,她开心表示,“这是第一次与篮球明星合作拍摄涉及体育的宣传资料,没想到他的个子会这么高,超出了我的预料。曾经以为高个子的人都很木讷、呆板,但发现他非常健谈,不但灵活,而且可爱。”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