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绿城三小将入围国奥大名单 俱乐部能否放行成疑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9:35

   为备战5月16日与德甲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国奥将于5月10日在广东三水集结。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名单,上海东亚有多达6人入选,其中武磊是国足、国奥、国青“三栖”国脚。国安则有于洋、王皓两名球员进入名单。杭州绿城队本次有三名球员入选,他们是钟蓓伟、晋鹏翔和谈杨,其中的谈杨此前还入选过高洪波的国家队。

  国奥自今年年初奔赴葡萄牙拉练后,至今未进行一次集训,未打一场比赛。目前“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的具体方案也未出台,导致国奥今年的比赛计划难以制定。借勒沃库森来华的机会,国奥争取了一场热身赛。为打好本场比赛,国奥教练组在3月底联赛开始后即奔赴各中超、中甲赛场考察队员。在国字号确定“欧洲拉丁足球风格”后,技术流的上海东亚队成为国奥的顶梁柱。其中,武磊、张琳芃、曹赟定、王佳玉、郑凯木、顾超6人入选大名单,为各俱乐部之最,国奥常客王云龙因伤未能入选。另外,泰达的马磊磊,申花的冯仁亮、吴曦、宋博轩,成都的惠家康、张远均在名单之内,但由于他们均为各队主力球员,俱乐部能否放行成为一大疑问。

  有消息称,由于国字号各队调整,以及刘春明的老东家天津泰达队中超形势告急,刘春明有可能放弃国奥队主教练职务返回俱乐部带队,或在带领天津队的基础上兼任国奥队主帅。此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不过,若刘春明决定返回俱乐部任教,这份名单则有可能是他作为主教练带领国奥队期间所公布的最后一份集训名单。按照计划,勒沃库森队将先与5月16日在佛山与国奥队过招,3天后转战江阴迎战中国国家队。勒沃库森在目前德甲排名第四位,如果他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取胜,将很有机会获得明年欧冠资格。(本报记者 李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