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确认郑智离队倒计时 他在场上暗淡无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5月07日10:40

英媒证实凯尔特人无意续约郑智,他离队进入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在苏超第37轮的焦点战役中,凯尔特人2-1击败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但遗憾的是,此前面队阿尔克马尔和马瑟韦尔的比赛中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一度看到续约曙光的郑智,本场比赛连大名单都未入,主帅列侬不希望留下中国球星的意图昭然若揭,而昨天,英国媒体和记者也强调,早就处于被清洗边缘的郑智获得正名机会后踢得毫无技术含量可言,他与绿衫军续约的机率约等于零。

  上周,凯尔特人与荷甲豪门阿尔克马尔的友谊赛中,郑智与寄诚庸等在板凳上枯坐很久获得了首发机会,他打满全场但浪费了两次破门机会,赛后主教练列侬对上述边缘球员的表现比较满意,称会认真考虑他们的去留,紧接着,ZZ又在对马瑟韦尔的苏超联赛中出战90分钟,球迷似乎嗅到了中国先生起死回生的迹象,可残酷的现实表明,由于压力重重的郑智在这两场带有安慰性质的比赛中踢得过于谨慎,进而失去了参加“国家德比”的良机,这应该是教练组和俱乐部董事会是否决定留下郑智的最重要的比赛。

  激战弱旅马瑟韦尔,司职后腰的郑智踢得可谓兢兢业业,既肩负起了中场调度的重任,协防和定位球也发挥得不俗,但凯尔特人4-0大胜,他却没能贡献助攻和进球,继续刷新自己本赛季零数据的纪录,而《每日纪录报》在评分时给了ZZ全场最低的5分,该报记者对其缺失创造性发挥失望至极,“郑智在场上暗淡无光,仅仅尝试做简单的事情。”

  与此同时,权威媒体《苏格兰人》也给郑智头上浇了一盆冷水,他们断定,早已是离队热门的中国中场,不可能因为这两场比赛扭转夏天走人的命运,“凯尔特人公认的边缘球员郑智、达伦-奥戴以及马克-威尔森看起来留下来的希望十分渺茫。”显然,英国人觉得郑智吸引大量中国球迷为球队创造利润的价值并不能为江河日下的竞技价值遮羞。

  即将与郑智一起离队的包括租借期满的罗比-基恩,他在苏超赛场找回进球感觉后返回英超几成定局;李-内勒也不打算与球队续约,拜仁后卫布拉夫海德在租借期发挥令人失望,也将被送回德甲;至于恩盖莫和卡马拉能否永久转会仍是未知。而昔日莫布雷重用的萨马拉斯、福琼、麦克格迪、欣克尔、博鲁克等人也极有可能被列侬推向转会市场,尽管STV电视台名记罗尼呼吁凯尔特人莫要推倒重来,但几个月后,一支面目全非的绿衫军呈现在球迷面前,我们千万不要感到惊讶。(搜狐体育 风水)

·德媒期待蒿俊闵欧冠演出 他将获更宽阔表演舞台

·邵佳一钻研齐达内技术 称郑智在欧洲不愁没饭碗

点击观看组图:杨晨昔日东家回德甲 核心妻子性感写真庆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