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出马调教外援 法布雷斯训练受伤命运多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1:00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昨天下午4时开始的赛前热身,范志毅依然摆出三外援首发的配置,在长达15分钟的分队对抗中,两位中前场外援科斯塔和法布雷斯表现非常积极,而且频频短传、快传,大大迥异于此前他们的技术特点,科斯塔更是连连取得进球,赢得场边的掌声……

  “我专门跟他们聊了一次,强制他们打传接!”场边徐根宝对这种“转变”揭了底,原来前几天徐根宝曾在英国留学的儿子来崇明探亲,徐根宝干脆趁球员休息间歇,找来三位外援面对面交流,由儿子做翻译,然后边看录像边指出他们的问题,“强调整体的传接,要求他们必须去适应,和全队融合在一起。”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否定外援的技术特点:“像法布雷斯,有过人、突破的特点,但我们现在还是初级阶段,先要抓好传;到了第二阶段,在传得熟练的基础上再抓突破,突破要有技术,像法布雷斯可以突,我们的球员呢?有像当年容志行那样的突破能力吗?”

  说话间,法布雷斯在场上做了个高难度的技术动作,但乐极生悲,啊哟一声躺地,医生赶紧上前检查,证实可能是半月板拉伤,“麻烦了!”正在兴致上的根宝脸色一下子沉下来,刚刚改善一点传接问题,又遭遇这样的考验,看来本赛季东亚队的征程注定不平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