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训名单津门无人入选 刘春明辟谣接手泰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07日12:41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迎战与德国勒沃库森队比赛的国奥队集训队员名单,天津泰达队无一人入选。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由于泰达队今年中超联赛开局成绩不理想,他可能将接手泰达队的传闻,给予了严厉驳斥,称这简直是无中生有的谣言。

  国奥队与德国勒沃库森队比赛定于本月16日在广东佛山进行,按照球队安排,集训从10日开始,将先在广东的三水进行2天的适应性训练,队伍在14日再转往佛山。在圈定的25名队员中,上海东亚队球员最多,共有5人,中超球队因联赛的关系,入选的队员并不多,另外2名在葡萄牙踢球的王刚和张呈栋也将归国助阵。

  国奥队年底将代表中国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明年1月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也将开战,可国奥队的集训却因球队不放人,屡屡落空,而足协准备让国奥队打中超联赛的计划也仍无着落,近日中国足协专门召集各级国家队教练组开了两天会,商讨对策。

  最近不少媒体炒作说,刘春明有可能回归天津泰达队接手教练工作,对此刘春明表示,这都是没有影子的事情,最近他多次到泰达球场观看天津队比赛,其中有两个原因,一是为国奥队考察队员。其次,他是天津泰达队顾问组成员,有责任为球队打好比赛出谋划策,8日上午,他本人还将到泰达俱乐部开会,商讨拯救球队的办法。

  他说,他的工作重点在国奥队,要带领球队打好今年和明年的比赛,自己现在不会接手泰达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