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阔别18年 马来西亚羽球队誓言本土重夺汤姆斯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胜玉
2010年05月07日14:20
  曾是五届冠军的马来西亚羽毛球队誓言在9日举行的汤姆斯杯赛上,重夺失去18年的冠军。

  汤尤杯决赛将于9日至16日在吉隆坡举行。

  马来西亚青体部长相信,凭着球员的拼搏精神和意志力,以及主场和民众的支持,马来西亚队一定能够重夺阔别18年的汤杯。

  马来西亚汤杯队队长李宗伟表示,在大马羽总拖欠球员奖金的问题解决后,大马汤尤杯所有球员现在已无后顾之忧,全队将上下一心拼回汤杯与尤杯冠军。

  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也坦言,占了主场优势的马来西亚,是本届夺冠的大热门,他也希望中国与马来西亚队能在决赛中会师。

  作为国球,羽毛球在马来西亚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因此民众对马来西亚队也给予厚望。百万人签名支持马来西亚队6日在此间举行,包括总理夫人罗斯玛亦出席。罗斯玛表示,如果捧杯,国家必重赏。

  作为卫冕队,中国队也表示了必夺冠军的渴望。李永波在出席李宁品牌羽球产品推介会时说,因为很多球迷都认为中国队最强,如果只拿亚军就是失败,所以我们一定要拿冠军。

  面对天时、地利、人和的马来西亚以及印尼、丹麦等强队,中国队卫冕之路并非坦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