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7日NBA:黄蜂面试两主帅候选 雄鹿或拿里德开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7日14: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NBA季后赛次轮系列赛已经全面开战,赛场外围绕换帅选帅、自由球员等热门话题的消息也渐渐增多。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联盟赛场内外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事情发生。

  黄蜂面试两主帅候选

  据美联社消息,正在寻找主教练的黄蜂对凯尔特人助理教练锡伯杜和前NBA球员马克-杰克逊进行了面试。球队发言人考夫曼表示,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威尔和总裁休-韦伯今天在波士顿和两位候选人进行了会谈。已经答应从黄蜂老板乔治-西恩手中购买大部分股权的加里-考斯特也参加了面试,现在黄蜂已经面试了5位主教练候选人。当地时间周二,他们面试了前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和现任小牛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周三又面试了前NBA教练麦克-弗拉特洛。

  雄鹿着眼继续提升

  本赛季雄鹿打出了46胜36负的常规赛战绩成功晋级季后赛,而且在缺少了博格特和迈克尔-里德两大主力的情况下在季后赛首轮险些淘汰东部3号种子老鹰。对于雄鹿本赛季的成功,当选为年度最佳总经理的约翰-哈蒙德表示并不满足。哈蒙德表态称,下赛季雄鹿还将继续补强。在雄鹿现有球员中,受伤的里德、替补中锋加德苏里奇和查理-贝尔几乎占据了球队近3000万美元的薪水空间,预计休赛期他们会努力改变这种局面。

  尤因追逐主教练梦想

  在今天魔术和老鹰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开打前,魔术助理教练、名人堂中锋帕特里克-尤因透露说,球队已经允许他在季后赛期间去面试其他球队的主教练职位。在作为球员退役后,尤因已经做了8年助理教练,其中3年都是在魔术,他也多次表示想要成为某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但至今还从未得到过一次主教练的面试机会。“希望我能在这几天找到一个职位,”尤因说。目前全联盟有5支球队主帅位置空缺,分别是76人、篮网、公牛、黄蜂和快船。

  斯塔克豪斯难定未来

  对于是否将在2010-11赛季继续自己的NBA生涯,杰里-斯塔克豪斯现在还拿不定主意。斯塔克豪斯表示,现在他感觉有些疲惫,但一旦休息一段时间后,他会开始怀念比赛并再次拼搏,但现在他还没有这样的感觉。35岁的斯塔克豪斯已经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自1995年被76人以选秀探花身份进入NBA以来,斯塔克豪斯先后效力过76人、活塞、奇才、小牛和雄鹿多支球队,并曾两次当选联盟最佳第六人。

  昔日全明星欲重出江湖

  据美联社消息透露,前NBA全明星球员、“胖头陀”安东尼-沃克正准备重返NBA赛场。路易斯维尔大学主教练里克-皮蒂诺表示,未来几周沃克将进行较为系统的训练测试。自从2008年以来,沃克就一直没有打过NBA比赛,他的生活也被法律纠纷和债务所困扰。上世纪90年代曾在肯塔基大学执教过沃克的皮蒂诺表示,他还希望沃克能和他的球员们谈谈作为职业球员所面临的各种诱惑。沃克曾在凯尔特人3次当选全明星,2006年还跟随热火获得了总冠军。

  韦德被控案新进展

  据美媒体报道,与NBA巨星韦德已分居两年的妻子近日以其儿女的名义起诉韦德新女友加布里埃尔,指控这位女演员的不检点行为给她的儿子带来了精神创伤。韦德的妻子指控说,加布里埃尔在她的孩子们面前举止放浪。如今连韦德也一并被上告,指控这位热火球星对儿子监护不当,险些导致其最小的儿子被水淹死。韦德的妻子还指控说,去年圣诞节韦德给孩子们买的礼物只有中等尺寸,而给加布里埃尔买了最大的礼物。(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