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勒沃库森将来华作战两场 国足比赛将为女足让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7:30

  本报讯 即将来华访问比赛的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除了在5月16日在佛山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外,还将于5月19日在江阴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

  在中国足协的比赛通知中,5月19日中国国家队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时间被安排在了22:00。这意味着无论是现场的球迷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要熬夜观看这场比赛。

  为什么这么晚才打?

  据悉,这场比赛的赞助商提出比赛必须有央视直播。但直播时间却与在成都举行的女足亚洲杯赛的开幕式“撞车”。为此,足协曾提出将比赛时间放到下午,但赞助商认为非周末的下午直播会影响球市收益。无奈之下,比赛时间就只好延后到晚上10时才开打了。

  这也是继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之后,央视再次转播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