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刘炜不解上海仅两人入选 姚明是2012奥运会储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16:31
  刘炜说:“今年涌现出来的年轻队员很多,教练和领导在选择人上面都做了相当精细的研究,或许这次上海队的年轻队员们还需要更多的等待,不过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上海的优秀年轻队员入选国家队。”

  “还是多少有些意外吧,毕竟最后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去国家队,虽然上海队的很多年轻队员在今年联赛的表现都非常好,不过可能教练和领导还有其他更好的考虑,所以上海队这次没有年轻队员入选。”在篮协公布名单之后,虽然自己不出所料地进入国家队名单,但对于今年表现极好的上海队来说,仍然只有刘炜一支独苗榜上有名,这也让刘队长多少有些遗憾。

  “今年涌现出来的年轻队员很多,教练和领导在选择人上面都做了相当精细的研究,或许这次上海队的年轻队员们还需要更多的等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上海的优秀年轻队员入选国家队,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刘炜说。

  刘炜在谈及姚明入选国家队一事上,说:“现在也有解释了,说是为了长远的计划和准备嘛,2012年的奥运会才是真的目标吧,所以姚明在这份名单上大家不用吃惊。当然,不管姚明在不在国家队,他对于中国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也期待他能早日回归。”

  “毕竟这次的主教练是自己球队的主教练,对于我来说会比别的队员更能迅速地和教练融合好,在上海的时候就能感觉出来,实际上他是一个很善于沟通的教练,所以他会和每一个队员都融合得不错。”虽然过去几天邓华德和刘炜都在上海,但是两人却没有时间一起坐坐,“我是想,反正马上要去国家队了嘛,到了北京再慢慢聊也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