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潜水艇宣布皮雷今夏离队 法国传奇巨星不愿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07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队中的法国球星皮雷将在今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俱乐部不会与其续约,此外在队中效力了11个赛季的后卫文塔也将在今夏离队,本周六潜水艇主场与瓦伦西亚的德比战之前,俱乐部将为两人举行一个告别的仪式。

  皮雷是法国队1998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的成员,他在阿森纳的六年期间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和三次足总杯冠军,2006年夏天他离开枪手自由转会来到西甲,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队。刚到潜水艇不久,他就在季前的热身赛中左膝十字韧带断裂,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直到2007年的3月,皮雷在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才首次上演了西甲处子秀。2007年4月22日,皮雷第一次代表潜水艇在西甲首发,就攻破了巴萨的大门,帮助本队2-0取胜,而此前3月31日他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就已经打进了自己在西甲的处子球。

  尽管皮雷来到潜水艇时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但他仍是队中的中场核心,目前法国人一共代表潜水艇各项赛事出战118次,进球17个,其中联赛98场打进13球。遗憾的是,皮雷在潜水艇期间没能收获任何一项赛事的关键,最好的战绩是07-08赛季的西甲亚军。周末与瓦伦西亚比赛之前,潜水艇俱乐部将向皮雷和文塔颁发金质徽章,感谢他们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皮雷对俱乐部和所有潜水艇的球迷表示了感谢,他也表示在西甲的这四年非常开心,法国人也谈到了未来的打算:“今年夏天我会去享受一个假期,然后决定去哪里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因为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不错,还能继续踢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