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或再现皮雷式悲剧 零价签蹿红锋煞也难言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22日03:03

    搜狐体育讯 温格近期已经说过,除非明年1月他相中的球员能为阿森纳出战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并且这名球员身价合理且足够优秀,否则他宁可以现有人马征战余下征程。实际上就眼下情况去看,阿森纳没准还真就不会买人,因为近期媒体所披露的相关消息已变的很少,一向善于曝光猛料的《世界新闻报》也只是在上周日端出了“温格欲购沃特福德门将科斯特-劳奇”这盘小菜。

  阿森纳眼下伤员很多,但到了明年1月的时候,本特纳等人就将相继复出,这也就是说,如果伤员先后复出,温格就算拒不引援,以阿森纳的人员配置去看,从容应对各项赛事也不会存在太大问题,更何况,预备队还有那么多实力尚属未知的明日之星可供教授调遣。可是,与不想引援相比,球员离队进程以及主将续约事宜如若没能处理好的话,那战斗力受到影响便是很有可能的。

  在恐将离队的球员当中,森德罗斯名头最大,先前媒体已有披露,拜仁有意明年1月以100万英镑将其带走,而近日则有消息称,埃弗顿也想在冬季转会时签下这位瑞士国脚。森德罗斯方才24岁,但他却被温格彻底废黜,而由于他本人已明确表示希望离队,因此,只要价格合理,温格将其放走并为球队腾出1个一线队名额应该没啥悬念可言。然而,与森德罗斯的或将离队相比,主力中卫加拉新约迟迟难产就肯定会让兵工厂人揪心的多,而关于此事《每日快报》则在最新消息中指出,阿森纳并不打算向前任队长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完全有悖于球员要求。

  加拉现已32岁,但他的状态却是后防诸将中最为稳定的,温格也不只一次表示希望能将他继续留下。可是,阿森纳高层当下此举恐怕就会打翻温格的如意算盘,而一旦到了明年1月双方仍无法达成意向性协议,届时与阿森纳合约只剩半年的加拉便可以主动联系任何一家有意为其提供工作机会的俱乐部,而只要在与这家俱乐部的接洽中得到满意答复,加拉便可以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阿森纳。

  功勋老臣免费离队,这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皮雷2006年夏天时的情况,两者同为功臣,但又因“30岁以上球员新约只能一年一签”这个古板规则不得不被迫离开挚爱的球队。假如加拉明夏当真离队的话,阿森纳势必需要通过引援弥补损失,而眼下就有一条信息便对枪手夏天引援相当有利。

  近日,被温格关注许久的波尔多射手查马克现已表示:“我一定会在波尔多完成这个赛季,我不希望我的名字在1月份的时候左右乱扯,但本赛季结束后我会自由离队。”查马克今夏就曾险些加盟枪手,但由于当时温格出价达不到波尔多要求,因此与波尔多合同仅剩一年的摩洛哥中锋便没有转会,而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查马克表现相当突出,凭借他在法甲与欧冠中的7粒进球,波尔多不仅领跑法甲,欧冠小组赛更是力压拜仁与尤文以头名身份晋级。

  然而,虽说查马克的态度与本季表现定让温格窃喜,并且很有可能因此将其说服将他带到兵工厂,可如果加拉同期免费离队呢?那在森德罗斯或将冬季出走,西尔维斯特又不堪大用,乔鲁太过年轻难以指望这个前提这下,就算零价得到查马克这名蹿红锋煞,阿森纳其实也难以言喜。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