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朱广沪雷人语录:不做皇马做巴萨 我只缺个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5月09日00:22

    搜狐体育讯 朱广沪的陕西创业之旅终于走到尽头,成为今年中超联赛下课第一人。鉴于俱乐部的巨额投资,同他拙劣的执教成绩对比过于鲜明,朱广沪的下课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这也标志着朱广沪在陕西的豪言壮语,再也没有办法实现。以下我们不妨来点评下,朱广沪执教陕西时的种种豪言:

图为朱广沪执教陕西瞬间(查看组图)

  “我是朱克洋”

  面对洋帅即将入主陕西的种种风声,朱广沪在前几日还坚决予以否认。朱广沪信誓旦旦的要带领陕西走出低谷,并提起了朱克洋这个拉风的绰号。朱广沪坚决否认自己比外籍教练差,指出自己在同洋帅交手时屡屡赢球。朱广沪还动情的表示中国足球需要中国人来解决,一副要同球队同生死共患难的样子。谁能想到世事难料,“朱克洋”的豪言尚未消逝便以离开陕西帅位。

  “我们不做皇马做巴萨”

  陕西重金投入招揽巨星,赢得了中超皇马的美名。这既是对其阵容强大的一种赞叹,也是对其疯狂砸钱的一种嘲讽。对于中超皇马的这种看法,朱广沪却并不赞同,他认为陕西的模板并不是巨星云集的银河战舰皇马,而应是去年勇夺六冠王的无敌巴萨。不过颇为讽刺的是,朱广沪虽推崇将技术流玩到极致的无敌巴萨,但陕西队却踢法凌乱毫无技术流的风采。

图为17年来顶级联赛首位下课主帅一览(查看组图)

  “五轮后才能真正看出球队实力”

  首轮被大连实德逼平,朱广沪并未过于沮丧,在他看来球队要有磨合的过程,不能因为一时的不利而气馁。朱广沪表示五轮过后,陕西队的真正实力才能体现在人们眼前。当第五轮陕西战胜势头不错的深圳队后,仿佛用实际表现佐证了他的看法。但事实证明朱广沪并不是一个合格的预言家,球队随后便客场毫无脾气的输给了同样处于低谷的长春亚泰队,这场败仗直接导致了他的下课。

  “如果郜林能来一切将不同”

  陕西输给长春之后,朱广沪的帅位也变得岌岌可危。朱广沪并未想如何自救,反倒是继续为自己寻找失败的借口。朱广沪看来陕西成绩不佳在于球队的攻坚不利,指责球队没有派的上用场的一流前锋。同以往那个“给我一个因扎吉,我可以称霸亚洲”同样的论调,这次朱广沪说出“给我一个郜林,陕西的成绩绝对不会如此”。今年陕西引进如此多的球星,朱广沪还不满足继续寻找借口,着实有得寸进尺的意思。(紫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