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兽血溅赛场魔术再胜老鹰 距离晋级仅一步之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8日03:33

  本报讯  昨天,NBA东部半决赛再战一场,魔术主场112:98再胜老鹰,以总比分2:0领先。魔兽霍华德血溅赛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魔兽不可阻挡,老鹰显然无法阻挡魔术赢球。

  昨天上半场,老鹰队57:49领先8分,但霍华德尽管已经得到19分8个篮板,不过3次犯规的阴云还是笼罩在了安利球馆的上空。

  易边再战,霍华德率先为魔术队打开局面,他在接到尼尔森传球之后转身上篮,顶着霍福德的顽强防守将球打中,裁判哨声响起的同时霍华德也痛苦地捂住面部,因为被霍福德正面击中鼻梁,霍华德顿时血流满面,忍痛加罚不中之后霍华德直接回到更衣室处理,这个时候魔术队正发起疯狂反击,到霍华德重新回来,他们已经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直接反超,尽管鼻子里塞了两个棉球看上去有些搞笑,但霍华德篮下强攻的势头不减,再次造犯规罚中两球,魔术队也逐渐稳住了局面,接下来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而在胶着之中亚特兰大人对于霍华德这个点的防守强度还在加大,魔术队外线始终无法将球给到他的手里,偶有得分也都是勉强造对手犯规罚球得手,好在靠着尼尔森的超远三分魔术队终于带着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这个时候霍华德已经得到25分11个篮板,状态相当不错……末节霍华德状态不减,卡特、刘易斯、尼尔森等人开火直接将分差一度拉大到接近20分,锁定胜局。此役获胜之后,魔术在东部半决赛中已经2:0领先老鹰,距离晋级仅有一步之遥。(晓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