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评五大季后板凳匪徒 奥多姆大宝贝获得认可

杜德里
1/5

杜德里

2010年05月08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想成为最有力的竞争者?想捧起总冠军杯?仅仅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保罗-皮尔斯或者史蒂夫-纳什是远远不够的,如果没有那些替补球员的发挥,他们或许无法带领球队走到最后。他们虽然不是以先发球员身份参赛,但得分能力一点不比先发差,总是在双方局面僵持不下的时候打破僵局。今日官网评选出了季后赛五大板凳匪徒:

  贾瑞德-杜德里(菲尼克斯太阳队)

  在夏洛特山猫时期杜德里是一名默默无闻的角色球员,即使转投菲尼克斯太阳后,其数据也仅为再平常不过的场均7.3分和3.3个篮板。但杜德里承担了球队大部分的脏活累活,帮太阳在季后赛披荆斩棘。在季后赛半决赛与马刺的第二场比赛里,正是杜德里的那两个三分球,太阳才奠定了胜利。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杜德里绝对称得上是这支球队的MVP。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