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魔术112-98羞辱老鹰 霍华德投篮9投8中砍下29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8日08:45

  昨日季后赛东部半决赛,魔术在下半场逆转,主场以112:98击败了老鹰,总比分2:0领先。全场比赛“魔兽”霍华德投篮9投8中、罚球线上18罚13中,攻下29分、17个篮板堪称表现完美。在霍华德率领下,魔术全队共4人比分上20分。

  尽管老鹰在开场后对霍华德进行重点包夹,约什·史密斯甚至将他鼻子打破,但仍限制不了“魔兽”发威,他首节就6投6中砍下18分。依靠霍华德的发挥,魔术前三节与老鹰杀得难分难解,双方战成84:83。末节魔术外线屡屡得手,卡特、皮特鲁斯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4:4的小高潮,并最终获得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