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阿里汉不胜旧主恐下岗 力帆老总为何塞进球减压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8日09:23

  去年中超到第7轮,力帆巴西外援何塞已经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机会中打进两球。而本赛季至今已过6轮,几乎打满全部比赛的何塞依然没有打破进球荒。面对天津,面对旧帅阿里汉,何塞高调宣称,“该是我进球的时候了。”

  久基奇表现低迷,何塞几乎成了力帆锋线的唯一希望。尽管表现积极,甚至队友和教练组都认为何塞的表现比上赛季好了很多,但迟迟不进球,却让巴西人相当着急。本周三球队的对抗训练后,队友们进行放松训练,但何塞却被助理教练魏新叫上,加练射门,在魏新的要求下,何塞在禁区前沿用各种方式突破后射门,几十脚射门后,魏新才放过他。“其实何塞现在需要多找到射门的感觉,他现在在比赛中更多是进攻的支撑点,自己面对球门的机会不多,需要在训练中强化”,魏新表示。

  就在周三加练结束后,何塞又被老总陈宏请到老总办公室细谈。据陈宏事后透露,此举正是希望解开何塞的“心病”,同时为他减压。而何塞也当场向陈宏表示,锋线迟迟不能进球,他有很大的责任,他将在对阵天津时,尝试改变自己的某些踢法,“打天津我一定要争取进球。”

  昨天的训练课上,何塞似乎正在践行自己的承诺,几脚凌空抽射相当精彩,重炮般的破门引来队友一片喝彩。“进球是前锋证明自己的最好办法,明天该我进球了”,一脸自信的何塞告诉记者。

  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天津专电)

  如果最终为荷兰人拉响下课铃声的,是重庆力帆,不得不让人感叹命运的无常。虽然有消息称,泰达主帅阿里汉的不胜“底线”是8轮,但如果今天无法在第7轮中超联赛中战胜力帆,阿里汉将可能再次在中国“下岗”。

  天津伤了一大片

  主场面对力帆,原本是泰达全取三分的最好机会,但现在的泰达队,已经失去了上赛季两胜力帆的锐气。昨天下午的最后一堂赛前训练课,中后卫佐里奇缺阵,主力王霄和白磊也都伤停休息,在泰达的主力阵容中,竟然有一半以上的球员是生面孔,胡人天、聂涛和吴泽这些年轻球员,连力帆主帅李树斌也笑言“完全对不上号”。

  老汉说自己运气差,并非是推脱责任之词。连天津同行都承认,本赛季天津的运气实在是糟糕,主力球员一个接一个的受伤。上轮客场战平南昌后的第二天,曾入选国足的后防大将何杨又遭遇丧父之痛,昨天才第一次在球队训练场亮相。

  如此泰达,至少在实力上已经没有了上赛季客场6:0横扫力帆的底气,虽然王新欣、吴伟安、姜晨等国字号球员,依然在支撑着泰达的主力阵容,但经历着内乱与不顺的球队,战斗力已经大打折扣。这样的现状,联系到阿里汉的救赎时刻,实在难言乐观。

  力帆队不敢托大

  对手的状况糟糕不是秘密,但李树斌在面对比赛时依然谨慎。昨天在训练场边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李树斌依然用“天津是一支传统强队,很不好对付”来评价对手。当然他也绵里藏针的揶揄对手,“强队就是强队,风格也霸道些。今天的训练时间安排,原本我们是4点到5点,但天津一直练到4点半才结束,把最好的时间段都霸占掉了(津渝之战是下午3点半开始)。”而谈到今天的比赛时,李树斌不失强硬,“去年我们主场输了天津6个,但我不太了解情况。明天的比赛嘛,谁都想赢,场上走着瞧……”

  在天津记者面前强硬,但回到自己球队内,李树斌却一再提醒球员,“既要有信心,但也要谨慎,对手现状虽然不好,但已经被逼到绝路上,肯定拼命。”至于具体的对敌之策,老李卖了个关子,“我和阿里汉彼此都太熟悉了,大家肯定都有些变化来迷惑对手,现在还看不到底牌。”或许为了配合自己的言论,老李在昨天的训练安排中,把主力和替补阵容打乱分配,看得场边的天津记者一头雾水。

  世事无常

  阿里汉竟要找力帆拼命

  当力帆客场遭遇泰达,竟然会有不少重庆球迷情不自禁把视线投向对手阵中———因为阿里汉。今天下午,不是力帆的生死之战,却是前力帆主帅阿里汉的生死时刻,如果无法在主场战胜力帆,荷兰人的下课铃声将响起。

  如果今天不能率队战胜老东家,阿里汉可能再次在中国下岗

  锋线

  魏新VS阿里汉,今天在天津,老汉要和老熟人拼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