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低调魔术6战全胜 112-98胜老鹰总分2-0领先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8日09:26

   当整个联盟都在期待23VS24时,去年总决赛亚军魔术却在默默前进———昨天主场112:98大胜老鹰后,魔术已经取得2:0的领先。算上首轮4:0零封山猫,魔术季后赛6战全胜,堪称一枝独秀!

  和上赛季相比,魔术走了进攻核心、土耳其人特克格鲁,来了略显老迈的前扣篮王卡特,然而后者很快融入了球队,魔术并未出现外界所预测的消极变化———常规赛,魔术取得59胜23负的佳绩,这个成绩在全联盟仅次于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而进入季后赛后,魔术更是迅速进入状态,至今保持全胜。

  昨日一战,就很能代表魔术现在的风格特点———“魔兽”霍华德在内线予取予求,首节就砍下18分,全场进账29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卡特、刘易斯和尼尔森分别砍下24分、20分和20分,4人得分上20,足以让魔术所向披靡。“我们不必怀念特克格鲁。”奥兰多媒体赛后表示,“我们有更加成熟的德怀特,有状态神勇的卡特,还有稳定的刘易斯和尼尔森,我们仍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