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里德英雄回归 飞人再破季后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5月08日09:40

    搜狐体育讯 5月8日:历史上的今天纽约尼克斯主场以113:99轻松战胜洛杉矶湖人、从而以总比分4:3赢得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带伤作战的尼克斯中锋威利斯-里德英雄回归,尼克斯前4分全部是这位队长得到的。同样是在今天,公牛球员迈克尔-乔丹季后赛首轮一共得到了226分,这也打破了NBA季后赛首轮球员个人得分纪录。

  1900年5月8日

  作为第一个职业篮球联盟,国家篮球联盟颁出了它的第一个总冠军奖杯。特伦顿以22:19击败米尔维耶玻璃鼓风机队,以总比分2:1成功加冕。

  1951年5月8日

  2005年NBA年度最佳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出生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穆棱斯。

  1970年5月8日

  总决赛第七场,纽约尼克斯主场以113:99轻松战胜洛杉矶湖人、从而以总比分4:3赢得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尽管尼克斯后卫沃尔特-弗雷泽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19次助攻,但本场比赛真正的英雄却是带伤作战的尼克斯中锋威利斯-里德,尼克斯前4分全部是这位队长得到的。

  1988年5月8日

  东部季后赛首轮,芝加哥公牛以3:2淘汰克利夫兰骑士,系列赛中公牛球员迈克尔-乔丹一共得到了226分,这也打破了NBA季后赛首轮球员个人得分纪录;前纪录是由纽约尼克斯球员伯纳德-金在1984年创下的213分。

  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洛杉矶湖人以110-91擒下犹他爵士先下一城。首节,洛杉矶湖人只让爵士拿到了可怜的8分,而这一新低纪录也创下了NBA季后赛单节最低得分纪录。

  1999年5月8日

  季后赛首轮,犹他爵士主场以117-8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为爵士砍下21分的卡尔-马龙以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3712分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的3701分,升至NBA季后赛得分榜的第六位。

  2000年5月8日

  1946年美国篮球协会前身(BAA)成立,作为最初协会中的一名裁判员,约翰-努卡托拉于今天不幸去世,享年92岁。努卡托拉的裁判生涯可谓传奇,在1970年至1977年间,他曾是NBA官方的技术顾问,并在1978年被奈史密斯篮球纪念堂评为名人堂教练。努卡托拉在大学联赛、奥运会和职业联赛中总共执法超过2000场比赛。于1907年在纽约出生的努卡托拉曾经一度被篮球名人堂成员克莱尔-毕称为“最伟大的裁判”。在赛场上执法了22年之后,努卡托拉成为了东海岸运动员协会(ECAC)的一名裁判员。随后,他成为了ACC和常春藤学院联盟篮球场上的执法者并最终成为了大学篮球协会的创始人之一。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