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战勒沃库森大名单公布 小将张琳芃榜上有名

2010年05月08日09:50

  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中国国奥队备战与德甲强队勒沃库森队友谊赛的25人集训名单,在葡萄牙踢球的王刚和张呈栋榜上有名。

  国奥队将于5月16日在广东佛山与来访的勒沃库森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三天后,中国国家队也将于江阴和勒沃库森队进行一场较量。在国奥队公布的名单中包括了来自上海东亚俱乐部的小将张琳芃,他目前已经成为高洪波的国家队和刘春明的国奥队的常用人选。

  国奥队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始集训。

  附中国国奥队名单:王皓、于洋、张世昌、高迪、邱添一、芦强、晋鹏翔、钟蓓伟、谈杨、雷永驰、张琳芃、曹赟定、顾超、王佳玉、郑凯木、朴成、周燎、梅方、吴龑、蒋哲、李健、韩学庚、郭子超、王刚、张呈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