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内托上演帽子戏法 亚泰客场遭逆转2-3不敌建业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08日09:5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上轮联赛刚刚取得一场胜利的长春亚泰再遭重创,昨晚第7轮中超比赛,亚泰队客场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局面下被建业队逆转,以2比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过后,沈祥福的日子怕又是不太好过。

  第5分钟,张文钊背身拿球向外一领之后在赵鹏的封堵之下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站位靠前的曾诚直入近门死角,长春亚泰取得梦幻开局。不过昨天比赛的主角显然是河南队的外援内托,昨天恰好是他的生日,他连入三球,为自己送上生日大礼的同时也为河南队取得3比1的领先,虽然王栋在第80分钟将张文钊创造的点球罚进,但也无法改变亚泰落败的命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