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将开赛 云南散打队兵发福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08日10:07

  记者陈蔚 昨天,记者从云南省兴杰武术散打队得知,2010年度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将于5月10日至16日在福建龙岩市举行。兴杰武术散打队已经抵达比赛地,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云南散打队今年3月得到兴杰(香港)国际投资集团冠名后,实力和信心都得到了增强。在河南卫视承办的全国2010年“武林风”比赛中,素有“草原骏马”之称的猛将包舍日古冷,在75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此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包舍日古冷也将目标瞄准了奖牌。此外,在去年全运会获得第六名的杨亮也是力争更好的成绩。

  据带队参赛的主教练毛广杰介绍,为了适应赛前需要,此前两个月散打队一直在河南、陕西等省进行强化训练。“通过实战训练,队员的实力和临场状态都有一定的提升,这次比赛也是我们得到冠名后的首次比赛,我们一定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企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