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首节战报:帕克回首发4分3助攻 马刺28-19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8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带着0-2落后的劣势,马刺队回到了圣安东尼奥AT&T中心,迎接和太阳队的第三场比赛。在NBA历史上一共有14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其中包括了08年马刺逆转黄蜂,但是还没有一个球队能够先输三场再连扳四场的,因此这场比赛也是马刺的生死之战。

  帕克首发三驾马车齐上阵 扣篮王砍11分成无用功

  开场比赛马刺让帕克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三驾马车联袂出场也显示出了马刺背水一战的决心。不过他们开始得分的却是麦克戴斯,他拿下了马刺的前6分,而太阳则是扣篮王理查德森进行回击。在双方7平之后马刺队连得7分,分差稍稍的被拉开。太阳队的弗莱在防守中撞飞了乔治-希尔被吹罚了恶意犯规,马刺趁机把比分变成20-10。替补上场的邦纳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马刺以28-16领先达到了12分。最终马刺以28-19领先结束了第一节,重回首发的帕克拿下了4分3助攻,太阳则是理查德森拿下了11分。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麦克戴斯、理查德-杰弗森、吉诺比利、托尼-帕克;

  太阳:贾森-科林斯、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贾森-理查德森、纳什。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