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名单仍未确定 蔡振华: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08日10:31

  晨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男乒参加世乒赛的名单还没最后确定。

  蔡振华说:“我们选谁不选谁都是难题,如果那么简单就能选出合适的人选,我还用花这么多时间去观看训练和比赛吗?我只能说,国家的利益超过一切,我们选择的人是能为中国队带来胜利的,而不是功劳簿上的人。”蔡振华的这番话意味着,中国队初报给国际乒联的包括王皓、王励勤、马龙、许昕和张继科的参赛名单仍存变数。(北青)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08/content_3222000.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