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奥利奇首开纪录 拜仁1-0领先柏林赫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8日2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4轮的9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已经提前锁定冠军的拜仁客场挑战柏林赫塔。上半场,奥利奇首开纪录,帮助拜仁暂时1-0领先柏林赫塔。

  本场比赛,范加尔继续排出442阵型,德米凯利斯因为累积5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穆勒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里贝里和罗本分居两侧,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巴德斯图贝尔和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布特继续把守大门,范博梅尔出任场上队长,柏林赫塔也以442阵型出战。

  12分钟,里贝里禁区内得球后回敲奥利奇,后者近距离射门被德罗伯尼挡出。随后罗本的补射也被后卫阻挡。2分钟后,奥利奇挑射打高。16分钟,拜仁获得门前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罗本的直接射门击中西塞罗面门,致使后者一度倒地不起。

  20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罗本禁区弧顶处得球后送出妙传,奥利奇在禁区左侧得球后劲射远角得分,帮助拜仁1-0领先。24分钟,柏林赫塔险些扳平比分,皮斯泽克单刀突入禁区后射门,但皮球正好打在布特身上弹出。

  30分钟,里贝里30码外远射正中德罗伯尼下怀。33分钟,巴德斯图贝尔阻挡犯规,送给对手一个门前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结果柯比亚施维利的必进球被布特漂亮的飞身扑出。

  35分钟,布特又将对手的角球没收。40分钟,禁区内的卡察尔接队友传中甩头攻门顶高。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4-2):1-德罗伯尼/13-施泰因、3-弗里德里希、6-扬克尔、21-柯比亚施维利/26-皮斯泽克、44-卡察尔、28-鲁斯腾伯格、7-西塞罗/10-拉斐尔、9-拉莫斯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施图贝尔、26-孔腾托/10-罗本、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7-里贝里/25-穆勒、11-奥利奇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